【移民潮】調查發現本港移民家庭 18%月入2萬以下

【移民潮】調查發現本港移民家庭 18%月入2萬以下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本港近日不少人計劃移民,灣仔會展過去2日舉行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共吸引2.8萬人預先登記入場,較半年前同類博覽增加4成,其中英國、加拿大及澳洲為港人最有興趣移民的目的地,受訪者家庭月入為2萬至5萬元佔28%,18%收入2萬元以下,而月入11萬元以上則佔39%,反映不同收入人士均有意移民。

大會於博覽舉行前向網上登記參觀人士收集訪問,調查顯示受訪者最有興趣移民的目的地分別是英國(36%)、加拿大(19%)及澳洲(17%),這些都是去年及本年為港人推出移民救生艇政策的國家。

延伸閱讀︰【移民加拿大】新增兩條港人永久居留途徑 醫護行業最缺人!

港人有意移民地 英加澳熱門
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總監謝沛豪表示,入場人士較關注的議題包括就業情況、子女教育、住所問題等;他續強調,稅務問題最為港人忽視,如資產增值稅、遺產稅、環球徵稅等,籲市民先了解清楚。

延伸閱讀︰【退休生活】全球理想退休國家10強出爐 新西蘭奪冠、加拿大僅排第4

延伸閱讀︰【移民澳洲】澳洲就業人口不足 政府點名需要大量咖啡師、護理員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