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海外】最新全球移民融入政策指數!邊個國家最適合移民?

【移民海外】最新全球移民融入政策指數!邊個國家最適合移民?

移民是香港熱門的話題,不過要移居海外,人生路不熟,又不了解當地的生活和居住環境,應有完善的規劃才實行。假如你有意移民,不妨先了解《2020年移民融入政策指數》(Migrant Integration Policy Index 2020)的研究報告,按各國移民政策對移居海外的人士,提供基本權利、平等機會和未來發展等方面的因素作評分,並列各國人民對移民人士友善程度。一起看看港人熱門的移民國家又排第幾吧。

延伸閱讀︰【技術移民】一文睇晒8大國家移民方法 移民顧問拆解最快招數!

►►港人BNO移民英國須知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英國返工一定輕鬆過香港?盤點上司麻煩4件事!

延伸閱讀︰【護士移民】護理業求才若渴 護士移民哪個國家就業最着數?(比較英國、美國、澳洲及加拿大)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