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求Job】請試食員!無須工作經驗 更有一年免費任食機會

【疫市求Job】請試食員!無須工作經驗 更有一年免費任食機會

【經濟日報專訊】近年素食大行其道,愈來愈多人為了健康而開展茹素生活。有沒有想過,吃素也可以成為你的工作?英國最近有一間食品公司招聘素食餡餅試食員,除了可以試食不同素食產品,更可在每次會議後免費享用一年的產品供應,絕對是一份筍工。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超市聘800名兼職 書展客服人員時薪達$80

素食主義者協會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進行一項調查,發現超過1,300萬英國人最近開始減少肉類消費,而約有15%的英國人亦減少選購雞蛋和奶類製品。研究又發現,全球的飲食習慣正在發生巨大變化,不少人為了健康、生活方式和社會因素考量,而選擇減少進食肉類,以尊重動物生命、保護環境作為出發點,發展出純素食主義,同時亦為拓展素食市場帶來龐大的機會。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交通銀行請暑期實習生 現即申請

探究素食品 可享1年任食
據《Lancashire Telegraph》報道,為了迎合市場需求,Holland's Pies最近在超市新推出其首款純素肉卷,成功吸引不少素食者的青睞。品牌經理Leanne Holcroft表示,隨着素食市場的增長趨勢,公司希望邀請素食者加入,幫助考慮食物的款式及味道,並協助審查食品品質,以研發更多的素食食品選擇。

Holland's Pies指出,目前他們正在研發洋蔥芝士批、純素肉批和蔬菜批等新款素食產品,公司希望聘請試食員,品評即將推出的食物,以助更新菜單,拓展素食市場。試食員毋須工作經驗,只需要每隔6個月參加一次試食會議。受聘者不但可以在每次的會議中,即場試食公司新研發的素食產品,更可在會議後享有一年的免費任食產品。

申請成為試食員方法簡單,有意申請人士可在5月22日前,通過電郵向Holland's Pies提交250字的個人描述,展示出自己對素食的熱愛。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餐飲業請侍應!有份工有多種福利︰免費用健身室、網球場

責任編輯:蕭寶玲

欄名 : Good Job Insight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