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話】網民集體分享OT「撞鬼」經歷 最恐怖試過……

【熱話】網民集體分享OT「撞鬼」經歷 最恐怖試過……

不少打工仔經常都要OT到「三更半夜」,辦公室裡沒半點「人氣」,氣氛的確令人毛骨悚然。最近有網民於討論區發文,指自己「成日一個人最後離開公司」,於寂靜的環境中經常聽到「怪聲」,直言覺得公司有鬼。

影印機自動開機 廁所有怪聲
事主雖指公司有鬼,但就認為對方「無點嚇我」,因為「走廊有尊『關二哥』」,唯獨影印機時不時都會「自己Print嘢」或發出重新開機的聲音,又指去廁所會有「怪聲」。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都分享於公司的靈異經歷。有網民就指試過有同事OT至夜深,忽然看到雜物房自動熄燈,更有同事在房中找到一些女人肖像,尤如先人的「大頭相」。亦有網民分享,試過早返公司,行經廁所門口聽到沖廁聲,但公司肯定只有自己,因為是防盗保安鎖是由自己解開。此外,亦有任職保安的網民分享,「日光日白」都會從CCTV中看到防煙門自己開關,情況到晚上就更加多。

網民:自己嚇自己
然而於討論區中,有網民就指Printer會自動發出聲音並不出奇,因為不少打印機都會自動清洗墨頭,事主不應「自己嚇自己」。更有其他網民笑言,其實辦公室「日光日白」都會「有鬼」,「屎忽鬼」、「窮鬼」、「懶鬼」多的是。只要「行得正企得正」就毋須太擔心。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http://bit.ly/318qPXu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