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機會】台北設計師 月薪$12,000 工作包括「玩貓」?

【求職機會】台北設計師 月薪$12,000 工作包括「玩貓」?

【經濟日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衰退,要在這個時勢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並非易事。有台灣網民發現,台北一間設計公司近日公開招聘助理設計師,其中一項工作內容竟包含「玩貓」,月薪最高更可達4.5萬元台幣(約1.2萬港元)。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盤點本星期最Hit兼職工!

網民在Facebook專頁「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分享一份來自台北的一間設計公司筍工,該份廣告雖然是招募助理設計師,但工作內容除繪製平面系統圖及施工圖、製作簡報、輔助設計師行政事務外,還特別加入「玩貓」一項。每周有兩天假期,薪金介乎3.2萬至4.5萬元台幣(約8千至1.2萬港元)。

企業寵物友善政策 員工減壓
招聘廣告一出,旋即引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想應徵工作。有人甚至直言:「只會玩貓可以去應徵嗎?」更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如果應聘成功,願意為「玩貓」無條件加班。更有不少愛貓網民留言:「玩貓才是去上班的理由」、「可帶貓咪上班!這比月薪5萬還吸引人」等。

有趣的是,網上帖文更意外獲該公司的女設計師留言回覆,親自證實公司確實正在聘請員工。女設計師更在帖文展示兩張公司的貓咪照片,還透露員工可帶貓咪上班,而貓咪的飲食和醫藥費更是由公司負責。她還幽默地表示,面試官就是他們公司的貓咪,性格十分兇惡,如果貓咪願意讓你反覆搓揉牠的身體,你就被成功錄取。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行政助理職位空缺 有幾多經驗先報得?

近年,愈來愈多外國企業容許員工帶寵物上班,但在香港則未成氣候。有人力資源顧問表示,本港打工仔工時長、壓力大,若企業推出「寵物友善政策」,將有助辦公室氣氛變得輕鬆,幫助員工減壓,促進員工互動,建立團隊精神等,惟公司也需詳細了解有否員工患皮膚和呼吸道敏感,或對動物有驚恐狀況。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香港公司$13,000請打機專員 專玩《動森》

責任編輯:蕭寶玲

欄名 : Good Job Insight

其他工作機會︰
HKTVmall聘請畢業見習生 三大空缺月薪高達2萬

香港都可以農夫!青協請農務員 究竟有咩做?

民政署請兼職中心助理 小六畢業 時薪$82.4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