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招聘兼職薪金核實主任 時薪$314

教育局招聘兼職薪金核實主任 時薪$314

有意從事兼職工作,又具備大學學歷的你,可以考慮以下職位空缺。教育局專業發展及培訓分部正聘請兼職薪金核實主任,時薪為$314元。

兼職薪金核實主任的主要負責核實資助學校員工薪金的相關工作;就較複雜的薪金核實個案提供專業意見;聯絡學校及就薪金核實個案提供專業意見;以及執行其他獲指派的職務。

需持有大學學歷 並具相關經驗
有意申請人士需要:持有香港所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持有香港專上教育機構所頒授的教育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並需於取得學士學位後,具有不少於7年與教育相關的工作經驗;具備良好英語和廣東話口語能力;熟識本地教育系統、現行教育政策及公營學校的薪金評核規則;具體良好的分析能力及人際溝通技巧;以及親切、有承擔,能獨立及於團隊中按指示工作。

獲錄用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1年。詳情請瀏覽: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41884&mark=&languageType=1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6月26日。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http://bit.ly/318qPXu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