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聘時薪訪問員 DSE五科合格即可申請

政府聘時薪訪問員 DSE五科合格即可申請

有意加入政府,但尋尋覓覓都找不到合適的政府工?日前政府的勞工統計調查組(一)就刊登招聘廣告,以時薪港幣$106聘請訪問員,大家不妨考慮這個非公務員職位空缺。

申請人必須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能閱讀及書寫中文及英文;以及(d) 操流利粵語、普通話及英語。

時薪訪問員的職責就是在外勤統計主任督導下,透過電話及上門訪問有關工商機構,搜集統計資料及協助受訪者填寫問卷。招聘廣告同時列明成功受聘的人士須外勤工作。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月2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