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1823請客戶服務主任 中學畢業月薪$16,810

【政府工略】1823請客戶服務主任 中學畢業月薪$16,810

假如你定期有Update政府的職位空缺,都會留意到效率促進辦公室經常為1823請客戶服務主任,最近政府又再次招聘人手,入職條件簡單,培養後月薪更有$16,81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助理主任 月薪$21300至30200 讀呢科就申請得!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一文睇晒教育局空缺 教學助理/雜工 最低小六學歷即可申請

福利︰

1/ 受聘人如圓滿完成整個合約期,並在合約期內的工作表現和行為持續優良,可獲發放約滿酬金,金額與政府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85章)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的供款相加後,將不多於受聘人在合約期內支取的基本薪金總額的10%。

2/ 受聘者可在符合《僱傭條例》規定的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 、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受聘人可享有的有薪年假為每年十日。如工作表現理想,則可享有不多於四日的額外有薪年假。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盤點本周最Hit政府/私人機構空缺

申請方法︰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於2020年9月14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永得利廣場1期10樓效率促進辦公室1823行政及支援組(如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教育局請兼職文員 中五學歷 時薪$83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