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7,121

【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7,121

最近郵政署密密招聘人手,除了運作助理員及短期郵務工人,最新的政府職位空缺是客戶服務員(郵件查詢)。

 

郵政署客戶服務員的入職條件不算多,申請者只要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成績,或是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並在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便可以申請此職位。另外,申請者須熟悉電腦操作及應用軟件,包括Word、Excel及PowerPoint,而參加面試的應徵者須接受英文及中文(須用倉頡/速成輸入法)打字速度測試,以及需要操流利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經驗方面,申請者須具一年或以上客戶服務經驗者,而且是積極進取的人,具耐性、自發性及良好團隊精神。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完成中四就申請得 郵政署運作助理員月薪$13,402

主要職責︰
(1) 處理顧客的電話、電郵或書面查詢/投訴;
(2) 與海外郵政機關聯絡,回覆查詢;
(3) 轉介查詢/投訴予相關組別;
(4) 處理並分析數據;及
(5) 執行其他由上司委派之工作。

月薪︰$17,121

工作地點︰堅尼地城(實際工作地點將由香港郵政按運作需要作出安排)

工作時間:每週工作五天(星期一至六)共48小時,須於以下時段內輪班工作(包括1小時膳食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晚上7時
- 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6時6分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查詢地址。請於信封面上清楚註明「申請客戶服務員(郵件查詢)職位」,而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28日

其他工作機會︰
懲教署招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 月薪$21,150
消防隊長月薪$41,380 考過中學文憑試就報得?
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教育局聘外間觀察員 日薪$3,073!
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大學生想搵工?一文睇清政府實習生空缺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