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漁農署請農林助理員 中學畢業 起薪$20,035

【政府工略】漁農署請農林助理員 中學畢業 起薪$20,035

漁農自然護理署最近增加人手,招聘農林助理員,不過驟眼看,這個職位看似要有經驗或專業資格,但仔細看看入職條件,其實所需的要求不高,如果你正尋找一份工作,又對農林助理員有興趣的話,不妨在10月9日前遞交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月薪$30,235至$55,99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教育局請行政助理 月薪$24,870

薪酬︰總薪級表第7點(每月20,035元)至總薪級表第11點(每月25,545元)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申請手續︰申請表格[G.F. 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書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有關招聘部門的下述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並確保已貼上足夠郵資。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漁農自然護理署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0月9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請政務主任(AO)及二級行政主任(EO) 即睇申請資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運輸署請事務主任 月薪$24,380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