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兼職後勤助理 中五學歷 時薪$99?

【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兼職後勤助理 中五學歷 時薪$99?

好多打工仔小時候的夢想都是成為消防員,可是投考消防員的難度甚高,需具備體能及應變能力,因此並非人人都能夢想成真。不過,消防處最近招聘的兼職合約事務助理,入職要求不高,而且無需體能測試,有興趣加入消防處的,不妨在2021年3月23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助理 中四畢業最高人工有$24,070?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內詳列有關的學歷及工作經驗,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一併連同學歷證明(如修業成績表副本、證書副本等)及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郵寄或親身送交以下查詢地址。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職位。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申請人如非以指定方式提出申請,又或申請表格資料不齊全或過期遞交,均不會受理。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總部大廈八樓消防處委聘組

電話︰2733 7519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23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官邸總管有乜做?月薪$31,750 或要留宿山頂?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