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請人!做辦公室工作 月薪$11000

【政府工略】消防處請人!做辦公室工作 月薪$11000

消防處最近頻頻請人,除了有兼職合約社區計劃助理(社區應急準備)、兼職合約社區關係助理(招聘、訓練及考試),最新有以全職形式聘請的合約工人,月薪$11,000,入職條件簡單,如對此職位有興趣,可於2020年11月26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兼職助理 時薪$105 最緊要識…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內詳列有關學歷及工作經驗,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以下查詢地址。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職位。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並已貼上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申請人亦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提交網上申請。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二至四星期內接獲通知。通知書將會以電郵發出,請確保已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驗/面試,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消防處委聘組

電話︰2733 7519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外勤員 中三學歷 日薪$803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合約行政助理 月薪$23,55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