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法律援助署請人 月薪$13,730 無學歷要求!

【政府工略】法律援助署請人 月薪$13,730 無學歷要求!

近來政府陸續推出更多空缺職位,這次是法律援助署的二級工人,無學歷要求,月薪為$13,730至16,175,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社區幹事 時薪$62.1有乜做?

入職條件:
1. 能以粵語/中文和簡單英文溝通
2. 能閱讀簡單中文和簡單英文
3. 能書寫簡單中文或簡單英文
4. 男女均可
* 申請後可能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遴選面試。另外,政府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只會在兩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時,政府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項目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12,275

職責:
1. 在辦事處內外執行收發文件或其他物品的職務
2. 一般體力勞動工作,例如裝卸收發車輛的貨物、搬運物資、家具和辦公室設備,以及其他大型物件
3. 一般辦公室支援工作,包括影印文件、佈置舉行會議的場地、操作簡單的辦公室器材、開啓和鎖上辦公室房門和於接待處當值
4. 清潔及收拾辦公室
5. 茶房職務,例如供應茶水、清洗茶缸和更換蒸餾水瓶
* 可能須輪更、不定時、逾時、在戶外、和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工作,並須接受其聘用部門內的職位安排及調派。

月薪:$13,730至16,17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教育局請100名教學助理!月薪$17,100

申請方法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詳細列明其學歷、技能及每項工作經驗,並可按下列方式提交申請:
1.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或
2. 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放入信封內並加以封密,然後郵寄/專人送遞至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27樓2715室法律援助署人事部,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

申請人亦須在下述截止時間或之前把學歷(如適用)、技能(如適用)及每項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寫上申請人全名及網上申請編號(只適用於經網上遞交申請者),經郵寄/專人送遞交往下述地址(並在密封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

查詢地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27樓2715室 法律援助署人事部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7月10日 下午6時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你都想移民?即睇︰
【移民澳洲】澳洲人工比香港高?即睇技術移民4大方法!

【BNO移民英國】英國有咩工種欠缺人手?邊個城鎮最高人工?

【BNO移民英國】當地做IT、Marketing揾幾多?詳列多個職位的平均薪金

【韓國移民】買層樓就成功移民?有3件事要注意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