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水務署請高級技工 有證書就做得 起薪$21,340

【政府工略】水務署請高級技工 有證書就做得 起薪$21,340

最近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表示,香港的失業率將會進一步上升,意味著不少機構會繼續開源節流,減省人手。從事工程行業的你,如果因為新冠肺炎而失去工作機會,不妨一試水務署最新招聘的高級技工吧。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水務署的高級技工入職條件︰
1. 持有由任何一所工業學院頒發電機工程 / 機械工程 / 電子工程 / 土木工程的技工證書,或已完成有關電機工程 / 機械工程 / 電子工程 / 土木工程的正式學徒訓練或其他認可實務訓練課程,並在完成學徒訓練/實務訓練後在適當行業具備最少兩年經驗,或在電機工程 / 機械工程 / 電子工程 / 土木工程具備最少六年工作經驗及具備相等於小六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
2. 須通過適當水平的相關技能測驗

由於水務署高級技工屬公務員職位,政府會測試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知識。只會在2位申請人的整體表現相若時,政府才會參考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中的表現。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中心助理 小六畢業 時薪$82.4

主要職責︰操作、安裝、保養和大修各類水務設備,包括在工場操作機械工具。有關人員或須執行隨時候召、上班候命和緊急職務;在正常工作時間以外工作、不定時工作及/或輪班工作;在偏遠地區、惡劣環境及/或水塘工作;根據自行駕車計劃駕駛部門車輛;以及穿著制服和防護衣物。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康文署救生員有咩要求?月薪高達$22,840!

月薪︰$21,340至$24,07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入職條件的副本證明,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高級技工』。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22日

其他工作機會︰
香港公司$13,000請打機專員 專玩《動森》

香港口罩廠請人!維修到行政主任都有

暑期實習生計劃︰
消防處請暑期實習生 為做救火英雄做準備?

機會嚟啦!Amazon請香港實習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