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水務署請督察 有呢張證書就報得!起薪$22,725

【政府工略】水務署請督察 有呢張證書就報得!起薪$22,725

經常都會見到水務署有派人到住宅,檢查水管裝置及鹹水、淡水問題等等,究竟想做這一份工,須具備哪些要求?又是否人人都勝任?水務署最近就招聘用戶服務督察,有興趣成為一份子的話,不妨看看以下的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叙福樓請「神秘試食員」!月薪$4,000 每月只返4小時?

水務署用戶服務督察
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其中一間理工大學/理工學院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建築學或水務工程證書(例如︰由工業學院所頒發的土木工程學證書、物業管理及房屋事務證書、估價及物業管理證書、屋宇裝備證書)
2. 具備相當於香港中五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或同等學歷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法律援助署請律政書記 唔使讀law都得?月薪$21,340至$53,500

職責︰
1. 初步調查供水申請
2. 檢查喉管裝置
3. 調查有問題的鹹水及淡水供應
4. 採取行動促請用戶遵守《水務設施條例》和《水務設施規例》
5. 審核新喉管和水錶的安裝圖則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延伸閱讀︰【兼職推介】兩大型商場請兼職客服 時薪$65-$70

月薪︰$ 22,725至$ 35,0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入職條件的副本,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用戶服務督察職位』。

查詢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48樓水務署招聘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6月26日
 

 

想進修「建造及工程」課程?即睇︰https://bit.ly/30uRKiv


又到報稅季節,即睇【報稅Q&A】!
填報稅表攻略!邊幾項可以扣稅免稅?

自願醫保都可以扣稅?最高扣除額係$8,000!

自僱人士需要報稅嗎?應繳薪俸稅還是利得稅?

仲郵寄報稅表?電子報稅可估計畀幾多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