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文科生福音!發展局請助理文物主任 月薪$23,415

【政府工略】文科生福音!發展局請助理文物主任 月薪$23,415

很多人認為讀商科、理科,長大後的職涯發展會較理想,尤其入讀所謂「神科」,賺錢能力遠遠拋離其他科目。不過,政府發展局最近招聘的助理文物主任,正正是文科生的福音,只要你在大學主修以下的科目即可申請,月薪$23,415。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律政司請法律書記 中學畢業月薪$21,3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在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表格,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抵查詢地址,信封上清楚註明「申請助理文物主任職位(非公務員職位空缺)」。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的日期。申請人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請確保已為郵件繳付足夠郵資。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將被退回或銷毀。申請人亦可通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6號古物古蹟辦事處行政小組

電話︰2655 0820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13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法官官邸家務助理 無學歷要求 月薪$20,000 

民政署時薪$120請助理 負責社區強制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最近為離島民政事務處,招聘兼職非公務員合約行動助理(強制檢測公告/限制與檢測宣告),時薪$120,入職要求不高,有意尋找兼職工作的打工仔,可於2021年5月12日前申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事處公開招聘驗船主任 月薪$74,515點先做到?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