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教育局邊份兼職 時薪有$552?有咩職責?

【政府工略】教育局邊份兼職 時薪有$552?有咩職責?

時薪有$552?究竟教育局這份工作,有誰可以申請?

根據勞工處規定,法定最低工資水平為每小時$37.5,而僱主備存僱員的總工作時數紀錄的金額上限,則由每月$14,100調高至$15,300。不過教育局招聘的兼職課程規劃顧問(小學),時薪居然有$552,因此此職位空缺一出,即引起大家關注。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北區區議會請活動統籌員 中學畢業 月薪$16,475

誰能做兼職課程規劃顧問職位?
既然時薪有$552,當然有特定的入職條件。申請人須持有香港所頒授的學士學位,並擁有香港專上教育機構所頒授的教育證書;經驗方面,則須具備不少於10年作為本地小學校長的學校管理及/或課程發展工作經驗、良好的領導能力、人際關係以及溝通技巧、豐富的課程發展、學校管理和評估知識,以及最重要的是本地小學校監或校長有良好的網絡。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起個島值2萬元 多個品牌請《動森》設計師

兼職課程規劃顧問做甚麼?
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的資料顯示,凡成功申請兼職課程規劃顧問的,均須提供專業意見,及協助策劃及發展學校領導人員工作坊,編寫內容大綱及相關培訓材料;擔任學校領導人員工作坊的其中一位講者/促導者,以及就參加工作坊的學校所提交的學校發展計劃或相關課業提供意見/回饋。另外,需要策劃及協調學校探訪事宜,並與其他相關講者/促導者聯絡等工作。

如獲錄用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1年。

延伸閱讀︰【求職機會】行政助理職位空缺 有幾多經驗先報得?

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查詢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3樓1318室 教育局課程發展處)。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29日

其他工作機會︰
【求職機會】香港都可以農夫!青協請農務員 究竟有咩做?

【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