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教育局請行政事務主任 一年經驗 月薪$31,750

【政府工略】教育局請行政事務主任 一年經驗 月薪$31,750

#政府工教育局不停招聘人才,除了教學助理、雜工,最近更為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聘請學校行政事務主任,月薪$31,750,只要符合以下入職條件,就可以在截止日期2020年12月4日前,遞交申請表格,有關部門就有機會,在截止申請後6至8個星期,向申請人發出面試邀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勞工處請二級勞工督察 中學學歷 月薪$22725至$4254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G.F. 340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查詢地址(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30號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局,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每項職位所列電話查詢。

地址︰九龍觀塘秀茂坪秀明道130號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

電話︰2709 222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環署請調查員 負責處理環境滋擾 月薪$20,3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請導師 月薪至少$34,59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