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33,550

【政府工略】政府請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33,550

政府發展局請高級行政助理,而且月薪有$33,550!相信大家都對這個職位相當有興趣,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可以在9月30日前遞交申請,不過須留意的是,這個並非公務員空缺,而合約期一年,約滿後會否續聘,要視乎有關部門的需求。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登記護士 月薪$20,035至$42,545

  •  
  •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司機 公務員空缺 月薪$21,3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在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表格,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抵查詢地址,信封上清楚註明「申請高級行政助理職位(非公務員職位空缺)」。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的日期。申請人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請確保已為郵件繳付足夠郵資。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將被退回或銷毀。申請人亦可通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15樓發展局工務科人事分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9月30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漁農署請人 小六學歷 月薪$17,87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殮房服務員 起薪$21,340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