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高級文員 月薪$24,910 只須中學學歷

【政府工略】政府請高級文員 月薪$24,910 只須中學學歷

#政府工略】政府最近為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招聘高級文員,以非公務員形式聘用,合約期為一年,月薪為$24,910,有興趣應徵的求職者,可於2021年1月5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事處請公務員 月薪最高$27,145 有呢啲經驗就得?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書和詳列所有現時及先前受僱工作經驗(包括職位和主要職責)的履歷,連同學歷/專業資格證明書、有關證書、正式修業成績表/成績單及工作證明文件(如工作證明書及/或僱主信等)副本,於2021年1月5日或以前送達或郵寄至查詢地址(如郵寄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為憑)。請在信封面註明「應徵高級文員職位」。如郵寄申請,請貼上足夠郵票。如郵費不足,申請文件將不能寄達查詢地址。逾期遞交、未妥為簽署的申請表格、資料有缺漏/並未附上有關證明文件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是次招聘並不接受網上申請。

申請人請於申請書內提供電郵地址,以便聯絡。申請人如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十星期內仍未收到面試通知,可視作落選論。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不會就落選的申請通知個別申請人。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十二樓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行政組人事部

電話︰2110 2079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13,73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牌照事務助理 中學學歷 時薪有$17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