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行政助理 月薪居然$58,635!

【政府工略】政府請行政助理 月薪居然$58,635!

根據CTgoodjobs的薪酬搜查器 (Salary Check),行政助理 (Executive Assistant) 的月入中位數約$20,000,但政府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聘請的行政助理,月薪居然達$58,635,究竟應徵者要具備甚麼資格才能申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合約文員月薪$13,145 只須中學學歷?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行政助理
入職條件︰
1. 持有本港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 在取得學士學位後,具備至少4年擔任行政及/或行政支援的工作經驗。如申請人具有於政府部門的工作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3. 具備優良中英文書寫及口語能力(包括普通話)。申請人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4. 勤奮進取、能獨立工作及有強烈的責任感
5. 有良好的電腦運用知識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房屋署請人!月薪$22,725負責做乜?

職責︰
1. 協助人事工作,尤其有關非公務員合約員工的招聘、聘任、僱用及離職事宜
2. 處理檔案管理相關工作,尤其有關檔案/文件銷毀
3. 統籌及處理額外辦公室用地及辦公室搬遷等事宜
4. 其他受指派的工作

聘用條款︰申請人如獲聘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一般為期12個月。有關約滿後的續約事宜需視乎秘書處的服務需要,以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及行為。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統計助理 月薪$20,035 點先做到?

月薪︰$ 58,63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把填妥的表格,連同一封以英文撰寫約300字的求職信表明應徵此職位的原因,以及一份履歷表,詳細列明求職者所考取學歷,於各機構所擔任職位,以及現在及過往受聘職位的職責詳情(如適用),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香港灣仔港灣道6至8號瑞安中心7樓教資會秘書處行政組,並請在信封面及G.F.340表格註明「應徵行政助理職位」。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7 月3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進修「行政事務」課程?即睇︰https://bit.ly/37hpPUD
 

其他工作機會︰
精選行政文員職位空缺 最高$16,000

5大店務員職位空缺 有份月薪達$17,000

一文睇晒兼職臨時工機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