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合約文員 中學學歷 月薪$15,560

【政府工略】政府請合約文員 中學學歷 月薪$15,560

政府最近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聘請合約文員,為期12個月,以非公務員條款聘用,月薪$15,560,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11月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創新及科技局請研究主任 起薪$36,000

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 [G.F.340(Rev.3/2013)] 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於公務員事務局的網址下載。
(二)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表格,連同一份履歷表,詳細列明求職者所考取學歷,於各機構所擔任職位,以及現在及過往受聘職位的職責詳情(如適用),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香港灣仔港灣道6至8號瑞安中心7樓教資會秘書處行政組(信封上最後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並請在信封面及G.F.340表格註明「應徵合約文員職位」。
(三) 申請人若非使用指定的申請表格、以傳真或電郵遞交申請表格、逾期遞交、資料不全或未有夾附履歷表或所需證明文件,其申請書將不獲受理。
(四)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或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八個星期內以電郵或郵寄方式接到通知。如申請數人眾多,或因其他原因而需要較長時間處理申請,則參加技能測試及/及面試的通知期可能會較長。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及/或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五) 教資會秘書處在使用申請人提供的個人資料時,會嚴格遵行秘書處就處理個人資料所訂的政策。申請人可向秘書處索取有關政策的副本。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6至8號瑞安中心7樓教資會秘書處行政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1月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航處請航空交通事務員 月薪$15,89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路政署請人!月薪$22,725 有呢張證書就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