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行政助理月薪$27,235 只須一年工作經驗

【政府工略】政府行政助理月薪$27,235 只須一年工作經驗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近為學生資助處,招聘行政助理,合約為期12個月,月薪達$27,235,而且只須一年工作經驗,對畢業生及經驗較少的打工仔,這份工絕對是好機會。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環境局推「綠色就業計劃」 開800個環保相關職位

申請方法︰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G.F.340 (Rev.3/2013)],或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該表格。填妥申請表格後,請連同學歷/專業資格證明書、有關證書、正式修業成績表及工作證明文件 (工作證明書及/或僱主信) 的副本,於2021年6月21日或以前送達或郵寄至查詢地址 (如郵寄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為憑)。請在信封面註明「應徵行政助理職位」。如郵寄申請,請貼上足夠郵票以防申請文件因郵費不足而不能寄達查詢地址。逾期遞交、未妥為簽署的申請表格、資料有缺漏/並未附上有關證明文件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是次招聘並不接受網上申請。 如申請人在截止申請日期後10個星期內仍未獲通知面試,則可視為已經落選。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不會就落選的申請通知個別申請人。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十二樓,學生資助處行政組人事部

電話︰2150 625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6月2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牌照事務助理 時薪$62.1有咩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