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行政助理 月薪$25,930

【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行政助理 月薪$25,930

當得悉政府招聘「行政助理」,相信不少人都立即想申請。最近出爐的行政助理職位,屬於政府統計處的普查行政組(一)組別,只要你是大學生,即可申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申請此行政助理的條件,為必須毒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體同等學歷。另外,申請人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達到第3級或以上成績,兼擁有極佳的組織能力、溝通技巧及人際關係,而且有極佳的中英文書寫及會話能力。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入境事務助理求職攻略 體能面試技巧一覽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關關員全攻略 5大遴選程序一覽

行政助理的職責,主要是協調及安排宣傳活動以增強公眾對2021人口普查的認識及參與,安排招聘活動及培訓課程、財務及會計事務,以及提供秘書支援和執行一般行政工作及其他指派職務。

月薪︰$25,93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1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