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咩人 月薪有$265,150?!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都申請得!

【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咩人 月薪有$265,150?!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都申請得!

政府高官,薪酬至少過10萬,不過最近律政司為法律草擬科招聘法律草擬專員,人工居然以首長級(律政人員)薪級表第六點,即是月薪$265,150起跳,究竟這份工有甚麼職責,而哪些人才能應徵呢?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政府部門經理 人工$50000起跳?!

法律草擬專員職責
(a) 督導法律草擬科草擬及編訂所有由香港特區政府提出的法例,並審閱所有由非政府人士或團體提交的建議法例;
(b) 審閱法例草案,並出席行政會議和立法會轄下各委員會及事務委員會的會議,參與使法案通過立法程序的工作;
(c) 就擬備法案過程中發現的各類複雜敏感的法律及其他事宜,提供意見;以及
(d) 執掌並管理法律草擬科,協助律政司的整體管理工作,並培養科內律師的法律草擬技巧,以進一步提升香港特區的法律草擬工作水平。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獲聘為律政專員,出任法律草擬專員一職,但日後或會調任律政司內其他律政專員的職位。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行政助理 月薪$26000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在應徵信內詳細列明認為自己適合出任本職位的理由,並把應徵信連同一份詳盡履歷,送交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西座8樓律政司招聘組,或以電郵方式寄交dorisung@doj.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852)3902 8729與洪德貞女士聯絡。截止申請日期和時間為香港時間2020年10月21日下午6時正。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咗7年助理文書主任(ACO) 29歲公務員網上問︰計劃60歲有1000萬

普通公務員的福利︰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