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兼職帶位員 時薪$57

【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兼職帶位員 時薪$57

康文署最近招聘兼職帶位員,只要符合以下的入職條件,可於2021年7月30日前遞交申請表格,時薪$57。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工目 月薪最高$17,87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聯絡地址,並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非公務員合約兼職帶位員職位」(郵寄表格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聯絡地址,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所有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遞交、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申請人並未妥為簽署,或非使用指定的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均不予考慮。申請人如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四個星期內仍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5樓總務部

電話︰2734 2825 / 2734 282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7月30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衞生署登記護士只須中四學歷?月薪$20,035至$42,54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招募入境事務主任!月薪$35,655至$75,13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