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天文台請社交媒體主任 月薪$42,545

【政府工略】天文台請社交媒體主任 月薪$42,545

想做小編,每日上班都可以瘋狂碌Facebook,又不怕老細鬧你只顧上網唔工作?坊間一般的小編人工不高,根據CTgoodjobs的薪酬搜查 (Salary Check)的資料顯至,月入中位數大概只得$16,000。不過,有份小編工不只人工高,而且福利好,這就是香港天文招聘的社交媒體主任,月薪高達$42,545!

按圖即睇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失業人士】ZA Bank夥戶戶送請送餐專員 最高獎金$150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須連同學歷及工作證明的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郵寄或親身送交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4號A香港天文台人事組。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申請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如親身遞交,請於截止申請日期下午五時前送交上述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社交媒體主任職位”。逾時遞交、資料不全或沒有夾附相關證明文件的申請將不獲考慮。申請人如獲選參加招聘考試╱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後約八至十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招聘考試╱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4號A香港天文台人事組

電話︰2926 8205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7月1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時薪$111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