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環境保護署辦公室主管 時薪$192

【政府工略】做環境保護署辦公室主管 時薪$192

政府工好爽?今日返工等收工?假如你對政府部門工作有興趣,不妨考慮環境保護署最近招聘的兼職士缺 — 辦公室主管,所須的學歷不高,而且時薪有$192。有意申的求職者,可查看以下的入職條件,並於2021年7月6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紀律部隊倡疫市調高起薪 即睇各職級薪酬比較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親身或以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獲甄選參加面試,通常會於截止申請日期起計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申請人如不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8樓環境保護署 [經辦人:助理秘書(環保法規管理)1]

電話︰2835 1601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7月6日

延伸閱讀︰【搵工要快】失業率降至6% 零售業漸復甦?即睇多個全職兼職空缺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