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病毒】iPhone都會出事?中毒點算好?

【手機病毒】iPhone都會出事?中毒點算好?

Apple推出的iPhone系列向來有保證,尤其是在防毒方面,因此甚少出現手機中毒的情況。不過凡事總有例外,最近不少iPhone用家都表示自己的手機中毒,彈出奇怪的訊息。究竟為何Apple有強大的防毒系統,iPhone都會中招呢?中毒後又怎處理?

延伸閱讀︰【新聞熱話】全球打工仔要用幾多日人工先買到iPhone 12 Pro?

有不少用iPhone的人,都認為Apple的封閉系統限制多,因此好多人選擇「越獄」,務求使用更多受限的功能,惟「越獄」會帶來中毒危機,假如你的手機有以下的跡象,就要小心了…

 

延伸閱讀︰【技能提升】iPhone 8個加快運作小技巧 解教手機變慢問題!

最近有iPhone用家表示手機的行事曆中毒,不停彈出垃圾廣告,又擅長更改行事曆的行程,如發生類似的情況,又可以怎樣做呢?

 

延伸閱讀︰【職場健康】打工仔手機成癮 調查:連OO都要睇電話

 

⏩⏩  大把兼職、散工、前線好工等緊你!即用「搵工快」WhatsApp 搵工  ⏪⏪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