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嶄新優質市場企劃 CTgoodjobs首奪The Spark Awards 2020 六大獎項

憑嶄新優質市場企劃 CTgoodjobs首奪The Spark Awards 2020 六大獎項

國際權威市務雜誌《Marketing》於8月13日下午舉行年度媒體大獎Spark Awards 2020網上頒獎典禮,以表揚年度出色的市場推廣企劃。CTgoodjobs首度參賽便囊括了 6 個獎項,另有 6 個市場推廣項目進入了最後五強,成績斐然。

CTgoodjobs 勇奪 6 個獎項
《Marketing》已第7度舉辦Spark Awards,旨在表揚各類別最佳媒體解決方案,展示最具創新性、成效最高的產品和服務。CTgoodjobs作為招聘及求職平台,致力以優質的使用者界面及體驗,為僱主及求職者提供最有效的人才解決方案,有賴得到各方客戶及求職者認同,本年度共獲得 1 金 1 銀 4 銅的佳績,包括﹕
- Best Use of Data-Driven Strategy(金獎)
- Best Result-Driven Campaign(銀獎)
- Best Custom Event(銅獎)
- Best Media Campaign - Social(銅獎)
- Best Promotion Strategy(銅獎)
- Best Use of Data-Driven Strategy(銅獎)

與企業合作提案獲獎 深受客戶認同
獲獎項目中有4個為與客戶合作的企劃,印證了CTgoodjobs團隊的推廣創意,善用多元平台,配合數碼宣傳策略,為客戶創造高於預期的宣傳效益。

在合作企劃中不乏著名企業,CTgoodjobs團隊就為香港麥當勞供一連串僱主品牌項目,結合其致力回饋社會,並視員工為重要資本,積極推動人才培訓的精神,並採用一站式創新內容行銷策略,製作別具心思的短片,利用社交媒體及數碼平台來鎖定目標受眾,讓大眾了解麥當勞於工作場所推廣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真正價值,成功提高活動的參與度及引起社會正面迴響。

CTgoodjobs亦為客戶建立人才庫,吸引了不少高質素的求職者應徵香港麥當勞的工作。最終合作提案分別獲得「Best Use of Data-Driven Strategy」(金獎)、「Best Result-Driven Campaign」(銀獎)及「Best Media Campaign - Social」(銅獎)。

另外,CTgoodjobs與AIA友邦保險合作的「Future Leaders Programme 2020」則獲得「Best Use of Data-Driven Strategy」銅獎。AIA致力培育新世代,透過為期24個月的培訓計劃,讓畢業生或初入職人士認清未來的發展路向和自己在公司裏的價值。CTgoodjobs團隊以數據為導向,透過專業分析及重新定位策略確定目標受眾,成功為客戶帶來高質素的年輕人才參與計劃。

有幸從眾多媒體中脫穎而出,全賴客戶及求職者的支持信任,CTgoodjobs定必繼續精益求精,創造更多優質卓越的市場推廣項目!

延伸閱讀︰【職人故事】受父薰陶 90後大學畢業生成麥當勞管理專才

延伸閱讀︰AIA Future Leaders Programme 致力培育年輕人才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