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趨勢】Instagram玩新招 限時動態提供叫外賣功能

【市場趨勢】Instagram玩新招 限時動態提供叫外賣功能

新冠肺炎不但影響全球經濟及大眾的生活,同時亦改變了不少企業的工作模式,如公司採用在家工作方式,避免員工因聚集而互相傳染。在家工作或在家隔離的措施一出,令不少人都減少外出,因此愈來愈多的外賣、速遞平台大受歡迎。Instagram看準時機,日前宣布會在平台上推出點餐服務,用作支持企業,同時方便用戶叫外賣。

Instagram外賣平台計劃
根據Instagram的說法,企業現在可於程式內的限時動態中,分享該餐廳的餐單,同時可於個人檔案中,加入按鈕,讓用戶透過點撃限時動態的連結,直接把他們帶到外賣平台,然後完成整個落單程序。

Facebook為疫情新增功能
除了Instagram,Facebook亦為在家工作的用戶,建立Messenger Rooms,可支援50人一同開視像會議,亦提供AR濾鏡和AI支援功能,最重要的是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強調,Messenger Rooms着重私隱功能,間接抽撃Zoom最近因私穩問題而爆出的負面新聞。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Facebook向Zoom下戰書!推出Messenger Rooms搶攻視像會議市場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