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推介】兩大型商場請兼職客服 時薪$65-$70

【兼職推介】兩大型商場請兼職客服 時薪$65-$70

新冠肺炎肆虐,打擊本地的旅遊、酒店、零售業等,不少打工仔面對減薪、停工、失業的慘況。不過,在「疫」市下想增加收入其實都有辦法,不少公司正聘請兼職員工,以下兩個大型商場都正招聘兼職顧客服務員,時薪更高達70元。

1. 時代廣場
現正以時薪$70招聘Part time customer service ambassador,職責主要是處理旅客和消費者有關商場的查詢,並以友善和樂於助人的態度,為消費者提供協助。

在入職要求方面,申請人需要是大學生,不限主修;對顧客服務和零售業有熱誠;性格友善、主動和以客為先;良好的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會話能力;擁有客戶服務、接待或銷售經驗優先。

獲聘人士可獲在職培訓,並透過量身訂做的課程,了解商場的運作和學習客戶服務技巧。

詳情及申請方法

2. 海港城

尖沙咀海港城正以時薪$65招聘Part time helper,職責是處理VIC會員的查詢和獎品換領事宜,申請人需要完成中五學業,並於公開考試的中文、英文和數學科考獲合格的成績;有良好的中、英文會話和寫作能力;友善、主動和以客為先。

詳情及申請方法

更多筍工推介:

【疫市求Job】金管局資助銀行業 推300個實習空缺 月薪$12,000
【政府工略】法律援助署請律政書記 唔使讀law都得?月薪$21,340至$53,50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