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老公月入7萬 因一個舉動激嬲老婆 被鬧︰搵錢大晒?

【兩性關係】老公月入7萬 因一個舉動激嬲老婆 被鬧︰搵錢大晒?

結婚後,男女之間的關係容易由愛情變為感情,而共同生活亦引起不少紛爭,譬如分擔家務、給家用、照顧孩子等,每個生活細節都可以變成吵架的源頭。最近,一名女網民就在Facebook專頁「靠北婚姻2.0」投稿,稱自己每天為家打拼,7天24小時照顧家庭,雖然男方要外出賺錢養家,但回家後並沒有幫忙做家務,因而在網上大鬧老公的行為,引來其他網友留言。

延伸閱讀︰【兩性關係】被女友投訴唔上進 男友︰讀書又話無時間陪佢 好難捉摸!

有人說,想認清身邊人是否你的終生伴侶,同居是一個好方法,因為可以從生活細節中,了解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有條理還是馬虎,一目了然。正如之前有男士在Facebook大呻與女友同居後,才發生女友的衛生意識欠佳,大爆7宗罪,而網民亦指情侶同居並非如幻想般美好…

(按圖了解男網民爆料及同居真相)

延伸閱讀︰【兩性關係】女友人工職銜比自己高 男友灰爆︰好傷自尊

延伸閱讀︰【兩性關係】明明好痴纏 但一個原因!男友返新工即Block女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