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派錢?】有議員建議政府再派錢︰不少於$5,000 並倡設立失業援助金

【全民派錢?】有議員建議政府再派錢︰不少於$5,000 並倡設立失業援助金

新冠肺炎影響本港經濟,雖然最新的失業率,比上期微跌0.1%,但仍處於6.1%高位,整體失業人數約24.2萬人,比4月至6月上升1,800多人,而就業不足率亦有3.5%。

延伸閱讀︰失業率微跌至6.1% 失業人數反升至24.2萬人

今日 (21日),民建聯就約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以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在會上,民建聯建議政府在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向全港市民派發不少於$5,000現金或消費券,用作刺激消費,並建議政府設立失業援助金,向失業的市民派發$6,000。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政府有派全市派$10,000的經驗,相信再次派錢,市民可以短時間內便收到補貼。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下周一起恢復更多政府服務 公務員無得再WFH?即睇邊啲部門正常運作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