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唔請督察 今次請專門人員?

警務處唔請督察 今次請專門人員?

紀律部隊人員一向是較受歡迎的政府工,其中以警務處督察最多人申請。近日警務處又再刊登招聘廣告,不同的是今次的招聘對象是警員中的專門人員。月薪由薪級表第3點(每月$24,110)至薪級表第15點(每月$34,475元)。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以及能操流利粵語,當中並未提及任何有關體能、視力要求,亦無列出身高與體重下限等要求。

參與科技研究 須設計電腦硬件和軟件
有別於一般職位,有指警員(專門人員)從事文職工作。翻查資料,警務處亦曾在2017年初招聘同一職位。警員(專門人員)主要負責參與先進科技的研究;為技術及行動應用設計電腦硬件和軟件;製定樣本以作測試及評估;以及操作及維修用以支援執法行動的器材。招聘廣告同時列明,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聘用期為三年;續約與否完全由政府酌情決定。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3月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