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署聘行政助理 月薪近$1.8萬

規劃署聘行政助理 月薪近$1.8萬

不少打工仔都很希望能加入政府,貪其薪高糧準,即使是非公務員的合約制職位,都很受歡迎。規劃署現正招聘行政助理(城市規劃委員會),月薪為$17,855。

行政助理的主要職責是︰
(1)協助處理公眾根據《城市規劃條例》,就分區計劃大綱圖的建議修訂提出的申述/意見/進一步申述及就各類規劃申請提出的意見,包括輸入資料、影印、存檔和編製索引;
(2)協助擬備報章通知,以及製備申述/意見的副本和文件夾,以在規劃資料查詢處展示,供公眾查閱;
(3)在城規會舉行會議前,協助收集和向委員發送各類城規會會議文件;以及在分區計劃大綱圖刊憲前,協助收集呈交立法會請求批准的資料摘要;
(4)協助向申述人/提意見人/進一步申述人寄發各類確認信、電郵及其他書信;以及
(5)在城規會會議開始前協助布置會議轉播室,於會議期間在會議轉播室值勤和解答公眾的問題,以及於會議後收拾地方。

文憑試五科合格 有經驗者優先
有意申請人士需要在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第二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並符合語文能力要求,懂得使用電腦及文書處理軟件,例如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並具有三年或以上從事行政或文職工作的經驗。申請人如能操流利粵語及具備良好的中文書寫能力;能操流利英語及普通話;或 具備在政府工作的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期為一年。詳情請瀏覽 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41793&mark=&languageType=1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6月6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