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辦公室聘二級家務員 頂薪$3.1萬

行政長官辦公室聘二級家務員 頂薪$3.1萬

政府工有很多種,除文職、紀律部隊等熱門職位,近日行政長官辦公室就聘請二級家務員(中廚),薪酬由總薪級表第13點(月薪$27,340)至總薪級表第16點(月薪$31,685元)。

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具備最少九年在大戶家庭/大型飲食機構/酒店擔任中廚職務或類似經驗,精通烹飪;以及能操流利粵語和簡單英語,並能閱讀和書寫簡單中文及英文;懂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者為佳。

於不同地方提供餐飲服務 須在宿舍住宿
成功申請為二級家務員,要履行不同職責,包括為行政長官及其家人,以及到訪的賓客準備食材和烹調食物;於在香港禮賓府、粉嶺別墅及其他地方舉行的官式及社交宴會提供餐飲服務;設計餐單及協助採購食材;以及負責廚房日常運作,包括處理食物、清潔及保養廚具等工作。

招聘廣告亦註明,二級家務員須不定時及逾時工作,包括在晚間、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工作;須在宿舍住宿;須穿著制服;以及於香港禮賓府、粉嶺別墅和其他地方工作。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4月4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