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睇熱門工種:IT最Hit入門位 超薪點$1.7萬

「職」睇熱門工種:IT最Hit入門位 超薪點$1.7萬

雖然「讀嗰科」不一定「做嗰行」,但總有一些專業科目能學以致用。隨市場上的迦品及服務數碼化,對相關技術的開發人員的需求同樣大增。

就香港就業市場而言,資訊科技人才長期處於短缺狀態,因此修讀相關學科的大學畢業生的起薪點普遍較其他行業為高。根據CTgoodjobs最新推出的「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數據顯示,程式員(Programmer)的月入中位數為$2萬、網頁開發人員(Web developer)為$1.7萬及網絡工程師(Network engineer)為$2.5萬。上述提及的3個職位均有不同的晉升階梯,以網頁開發人員為例:

想了解更多資訊科技的行情和薪酬水平,立即用手機瀏覽「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更可尋找更多其他職位的最新市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