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睇熱門工種︰會計、審計最高薪入門職位係......

「職」睇熱門工種︰會計、審計最高薪入門職位係......

不少修讀會計相關學科的大學生都會考慮在畢業後投身行業,而想入行或有意在行業發展的人士就要注意。CTgoodjobs特意揀選7大熱門工種,未來與大家分享不同職位的晉升階梯,了解精選職位的薪酬指標。 

此行業的工種較為專門,有意入行的人士可考慮初級審計員(月入中位數$1.3萬)、會計文員(月入中位數$1.4萬)或初級財務分析師(月入中位數$2萬),上述提及的3個職位均設有不同的晉升階梯,以初級審計員為例︰

只需要使用手機到「精選版薪酬搜尋引擎」,更可尋找其他職位的最新市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