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30歲輕熟女 才會明白的10件事

【職涯規劃】30歲輕熟女 才會明白的10件事

「我希望30歲前結婚生仔」,這是很多年輕少女的夢想。有人常說,30歲是女人的界線,是時候考慮事業還是家庭,不過當代社會改變,年輕一輩陸續出現遲婚、遲生仔的現象,當大家專注事業時,30歲似乎只是人生的起步。你踏入30歲了嗎?你覺得這是人生的轉捩點?以下有10件輕熟女才能領悟的事,你又是否有同樣的感覺呢?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30歲係人生分水嶺?網民:打份低層牛工無錢無目標

有人會在30歲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但有人卻想歪了。早前有台灣女網民在Facebook對未來老公開出10大條件,維持她的婚後生活美滿,你又接受到嗎?

延伸閱讀︰【職場攻略】30歲前必須學懂的10件事 決定你日後的人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