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返工被安排洗廁所 衝動反抗結果被人告?

【職場熱話】返工被安排洗廁所 衝動反抗結果被人告?

工作不似預期……但是入職後就被迫要「硬食」?有沒有試過面試時明明說好了的工作範圍,到入職後被安排的工作內容有所出入?作為員工,這個時候你會選擇據理力爭還是默默啞忍承受?有一名父親選擇了為初入職的女兒出頭,結果反被判公然侮辱罪名。

【職場熱話】洗碗工月薪逾1.5萬 Fresh Grad呻點解讀完U人工更低

父為女出頭 結果反被控
去年12月,台灣高雄市一名在學的女生到油站工作,當值洪姓站長則安排她打掃廁所,女生的父親經電話得知此事後,怒氣沖沖趕到該油站的辦公室,並對當值的洪站長破口大罵,結果被控涉嫌妨害名譽。被告否認控罪,自稱只是說「你現在是什麼意思?」、「你們還亂搞,叫你們站長來」;而洪站長則指控被告當時以3字的粗言穢語直罵自己,油站員工亦有出庭做證。

得不償失 被判拘役兼罰款
案件於今年12月2日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考慮到被告當時態度惡劣,而且事後並無歉意,以公然侮辱罪名判處被告拘役10日,罰款新台幣1萬元(約港元$2,600),案件仍可上訴。

【時事熱話】全港最佳公廁出爐 尖東運輸交滙處成冠軍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