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月入近$3萬有車有樓 打工仔仍被女友嫌窮?

【職場熱話】月入近$3萬有車有樓 打工仔仍被女友嫌窮?

不少人努力工作賺錢儲錢,為的就是實踐30歲前結婚的目標。要踏入人生新階段絕對不容易,除了要有對象,一大筆的開支對不少人來說也是負擔,拍攝Pre-wedding照片、過大禮、租用婚禮場地及佈置、租借禮服等,還有婚後買或租樓、裝修等,難怪令不少人對結婚感到很大壓力甚至有所恐懼。

【職場熱話】想30歲結婚? 網民計過每月要儲$2萬

月入近$3萬仍被拒婚
近日,一名男網民在Facebook社群「爆怨公社」發帖,一開首就寫到「我真的覺得很火!」,指出自己今年28歲,女友25歲,自己月入9萬台幣(約$2.25萬),再加上3個月的年終獎金,平均每月收入接近$3萬港元,還會儲起一半薪金。他表示跟女友拍拖5個月後打算迎娶她,但最近與對方討論有關結婚的話題時,得到的回應卻是被嫌窮,「這樣會很辛苦!」

女朋友的反應令事主大惑不解,他指女友無業,二人外出都是他負責付錢,而且自問有車有樓又願意養她,「這樣還會覺得苦?」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即使辛苦一點也很甜蜜,「我不懂為何我薪水不高,妳就不願意嫁?錢很重要嗎?我真的不解!」

網民:放生她吧!
帖文一出,網民紛紛替事主感到不值,覺得事主已經很努力為女友付出,既然她不懂得欣賞就別留戀,直言「下一個會更好」,又安慰事主「放生她吧!」、「還好你們才交往5個月,若是結婚了才發生這事情就後悔莫及了」,甚至有網民留言問到「可以考慮我嗎?」。

【職場熱話】月入$2.4萬被女友狠飛 搵幾多先好結婚生仔?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