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前度變新上司? 當事人︰我當初仲狠飛佢 點算?

【兩性關係】前度變新上司? 當事人︰我當初仲狠飛佢 點算?

「你與我,會過去的,情懷不會倒退」,情侶分手收場,大多都不能做回朋友。在漆黑中你掛念的那個「前度」,竟然變成了上司,會是甚麼感覺呢?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奴工處」發帖指,未來的上司就是其「前度」,應該如何是好?

事主表示,發現即將入職的新上司是其「前度」,當年狠狠地「飛咗佢」,如今應否搵定工。惟事主未有透露分手原因及雙方性別。

伸閱讀︰【網民職場Talk】老闆突然要求返埋星期六 網民:千祈唔好屈服

復合駁升職 辭職免尷尬 網民各有說法
有網民認為,「真係山水有相逢」,提議事主搵定工,以免尷尬,「即走啦。以後謹記飛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搵定工,廢事到時黑口黑面對住」、「唔走一定無運行」。亦有網民指,二人可以「再續前緣」,「隔夜菜有時都會好食」、「翻撻咪冇事,分分鐘有得升」。

應否復合就由二人決定。有網民指出,事主應檢討自己,「你有無諗過今日人哋活得比你更好,而你只是一粒微塵咋?唔好成日䏲到自己好大啦」、「點解你廢到飛完人,人哋發展仲更好」。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盤點網民20句 辦公室難聽過粗口的說話

延伸閱讀︰【職場奇聞】打工仔返工匯報 誤播老婆調情影片勁尷尬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