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招募演員扮熊貓年薪$80萬? 動物園負責人回應指……

【職場熱話】招募演員扮熊貓年薪$80萬? 動物園負責人回應指……

網上曾經有惡搞報道指動物園內的動物如此擅長討好遊客,其實都是靠人扮演的,你相信這個傳言嗎?近日有一則招聘廣告在內地瘋傳,稱廣州動物園開價年薪¥36萬至¥72萬人民幣(約港幣$40萬至$80萬),招募專業演員扮演熊貓,引發一眾網友熱烈討論,結果要靠動物園負責人澄清。

【政府工略】消防處邀羅蘭拍「調派後指引」 網民︰紀律部隊之首

須符合4大條件 「牙齒好」有優勢?
這則招聘廣告是在內地招聘網站「獵聘網」發布,標題為「假裝熊貓 專業演員」,不限年齡,要求懂說普通話,會優先考慮專業演員,更以「職位晉升」、「技能培訓」及「發展空間大」等條件來吸引求職者。內容提到主要的工作職責是表演給遊客看,一般是躺著、吃竹子和水果,還要負責項目相關的技術交流、修訂和更新,以及協助相關的市場策略與計劃。求職者需要符合以下4點:

1. 具有紮實的熊貓行為理論知識,對動物管理行業有一定了解;
2. 具備一定的動物扮演技巧;
3. 能適應各種天氣變化,牙齒好;
4. 有扮演動物相關經驗優先。

動物園澄清招聘廣告真偽
不少網民閱畢後紛紛留言表示有意應徵,更指這是其夢寐以求的工作。然而有媒體向廣州動物園查詢後,得悉該招聘廣告內容不實,負責人直指園內已有兩隻真熊貓,無需聘請演員來扮演,更呼籲求職者要小心核實,以免被騙。

【筍工快報】Facebook香港招聘12個職位 涵蓋Sales、Marketing同Creative Shop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