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打工仔願減近$4萬人工 就係為咗……

【職場熱話】打工仔願減近$4萬人工 就係為咗……

衣著打扮影響工作意欲?有外國調查顯示,如果公司要求員工要遵守保守的服裝要求,33%的受訪者表示會辭職,他們指,為了不穿行政服裝,可犠牲5,000美元(約港幣$39,000)的人工。

【職場增值】打工仔穿搭術 Smart Casual VS. Business

報告顯示,42%受訪者寧願面試時遲到20分鐘,也不想別人認為自己衣衫不整或配襯得不好。65%受訪者認為,無論公司的工作地點是甚麼,在面試中穿西裝很重要。73%受訪者覺得破舊牛仔褲不應出現在工作場所,緊身褲為56%。逾六成18至35歲的受訪者表示上班時喜歡打扮,認為可以增強信心和表現。

休閒服裝及開放式辦工文化已成為「吸睛」的招聘條件。員工不僅要享受更舒適的工作環境,他們還要自己的衣著展現成自我表達形式、一種讓自己全心投入工作的方法,這正是環境的轉變,亦是脫穎而出、展現個性、鍛煉創造力的方式。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