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 慶祝萬聖節 返工都可以咁樣與同事玩?

【職場熱話】 慶祝萬聖節 返工都可以咁樣與同事玩?

黃子華話過「日日返工就好似鬼上身」,在萬聖節還要扮鬼已經太沒趣了!雖然萬聖節不是公眾假期,打工仔仍然要在沉悶的工作中如常度過,但你仍可以在辦公室跟同事好好慶祝一下。不妨參考以下4個有趣的方法,趁機放鬆一下,減輕工作壓力吧!

【職場熱話】後生同事去旅行酸溜溜 網民:啲錢點用關你咩事?

辦公室慶祝萬聖節的4個方法
1. Halloween服飾大賽

這是一個讓員工發揮創意的好機會,鼓勵他們將新奇有趣的想法帶到辦公室,不要被日常重複而且沉悶的工作局限自己。當然也要避免一些令人反感的服裝,免得太恐怖會令部分同事反感。

2. 裝飾辦公室
南瓜、蜘蛛網和蝙蝠當然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妨趁這天在辦公室添置這些裝飾品,為平凡的工作日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3. Trick or Treating
這個是最簡單的慶祝辦法,即使你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準備上述的服飾、裝飾品等,趁午餐到附近的商店購買一些零食,例如棉花糖、巧克力等,然後在辦公室跟同事邊吃邊聊。除了營造萬聖節氣氛,還可以讓同事有時間交流、放鬆一下。

4. Halloween的歌單
最有效營造萬聖節氣氛的當然是播放具萬聖節風格的歌曲,網上有不少歌單可供參考。如果擔心長期播放會影響工作,可以選擇在午飯時間播放,同事之間還可以藉此交流一下平時聽歌的喜好,甚至一齊跳舞慶祝。

希望以上4個方法不但使各位打工仔在萬聖節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上班日,還可以順道為長期平寂的辦公室加添生氣。

【職場熱話】盡訴返工辛酸史 網民:Weekend唔聽電話要書面解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