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失業爸爸43℃街邊派CV 感動老細獲逾百工作機會終獲聘

【職場熱話】失業爸爸43℃街邊派CV 感動老細獲逾百工作機會終獲聘

為了找到一份工作可以去到幾盡?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父親Patrick Hoagland早前被公司解僱,用了一個月時間到處找工作仍不獲聘請,他忽發奇想,在街頭向途人派發工作履歷。最後,他收到過百份工作邀請,並獲公司取錄。

派履歷當日氣溫高達43度,30歲的Hoagland舉著紙牌,上面寫上:「Please take a resume, laid-off, looking for a job.(請拿取履歷,我遭解僱,現正尋找工作)」

其中一名途人Melissa DiGianfilippo駕車經過,看到Hoagland的舉動會心微笑,「他笑著在路邊舉牌,希望別人拿走他的履歷,他並沒有請求施捨,只是想得到一個工作機會」。DiGianfilippo接過履歷後,看到上面寫著:「我希望為我的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希望對我周圍的人和事產生積極的影響」。

事件吸引了當地傳媒採訪,自報道發布後,Hoagland在短短幾天內收到數百份工作邀請。Hoagland高興地表示,「我收到電郵、短信、電話,很多很好的工作邀請。我看過一些公司的招聘要求,沒有工作經驗,他們是不會錄用。但是因為他們看到了我的決心,甚至沒有面試就給我一個職位」。Hoagland最終選擇在一間混凝土公司做全職工作,開展他的新生活。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