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便利店通宵更VS.超市通宵更 半夜最麻煩係……

【職場熱話】便利店通宵更VS.超市通宵更 半夜最麻煩係……

打工仔返工朝九晚五,若突然要返通宵更,又能否適應呢?近日有網民於討論區發帖,問返便利店通宵更是不是很辛苦,半夜又有多少客人,帖文惹起熱議。

有網民分享,返便利店通宵更需要點貨、上貨架、清理舖頭、執拾報紙等,新年期間執拾年貨「執到懷疑人生」,不過晚上較少應付客人。半夜最麻煩的,就是遇到打劫、吸毒情侶搞事,而且更要克服不怕鬼。所以不少網民勸籲女士應盡量避免返通宵更。

此外,有網民認為返通宵更很辛苦,「朝早收工好難頂」,又指通宵更「好傷身」,雖然人工較高,但捱壞身體卻得不償失,「就算間舖好得閒,貨量客流無咁多,捱夜顛倒生理時鐘都遲早病,好唔值」。

有網民則認為通宵更工作量比日更少,亦有網民表示通宵更有兩名員工,所以尚算得閒,「好多時都喺睇雜誌」、「可以打機同煲劇」。更提議返超級市場的通宵更,人工較高,亦相對較安全。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