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招聘】蘋果在港聘請全職、兼職Specialist 即睇申請條件

【職位招聘】蘋果在港聘請全職、兼職Specialist 即睇申請條件

日前蘋果推出最新iPhone 11、iPhone 11 Pro / Pro Max,未知是否因發布新型號,蘋果亦於今日(17日)在官方網站上刊登一系列的職位空缺,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想必一定是Specialist。

蘋果今次招聘全職及兼職的Specialist,成功獲聘人士更可選擇短期合約(六個月或以下)員工的形式工作。蘋果在招聘廣告上說明,Specialist需要協助為產品營造力量和雀躍時刻,務求達致終極目標-將產品送到顧客手上。同時要深知 Apple Store致力提供與眾不同的顧客體驗。一切由Specialist發掘顧客需要開始。透過零售店隊員的支援,Specialist將相關需要搭對到適合的產品上。每天,Specialist都有機會將另一位零售店訪客變為忠誠的 Apple 顧客。

對於Specialist的工作,蘋果有進一步說明︰「作為 Specialist,你擅長找出顧客的需要,提出令人驚喜的解決方案。顧客踏入零售店,你就是他們第一個看見的員工,你也是為他們提供建議、銷售、甚至設定新產品的員工。你也會在零售店內擔當其他角色,例如保持視覺展銷和協助隊員。時刻保持好奇心,緊貼產品和計劃的最新消息,以應用在與顧客的互動中。你的成功會以團隊生產力、個人生產力、零售店的整體表現來衡量。你為代表 Apple 而自豪,協助顧客與 Apple 建立長久的關係時,你亦因而得到滿足感。」

7個申請條件 須溝通、學習能力兼備
有意申請的人士,需要能夠在活躍的環境下提供出色的顧客體驗,不斷的個人互動讓你充滿活力;對科技有濃厚興趣,特別是 Apple 產品,能夠極速學習新產品和產品功能;擁有卓越的溝通技巧,讓你與小組和個別顧客自由自在地交談。

除上述3點,招聘廣告同時列出其他4項要求,包括你Apple充滿熱誠,喜歡與別人分享這份熱誠;願意學習並體現 Apple 獨特服務風格;具備出色的人際技巧、平易近人、展現同理心,亦是良好的聆聽者;願意輪班工作,工作時間視乎業務需要而定。

更多蘋果其他職位︰https://apple.co/2kDqk7G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