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職場Talk】Keep住升職但工作不變?網民訴行業萎縮之苦

【網民職場Talk】Keep住升職但工作不變?網民訴行業萎縮之苦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在汰弱留強的社會,不少行業正面臨萎縮,影響員工的發展和生計。有網民向社交媒體專頁《奴工處》投稿,分享自己多年來升職,但工作內容卻不變之苦況。

【網民職場Talk】職位高不等於待遇好 網民盡數升職加辛之苦 

升職至高層 實際工作與初入職無異
面對時代轉變,行業萎縮的情況下,打工仔應如何自處?投稿的事主分享指,自己投身行業已經10多年,由最初的入門職位Officer(主任),到Assistant Manager(助理經理)、Product Manager(產品經理)、Senior Manager(高級經理),升職至現時的Assistant Vice President(助理副總裁),理應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工作,但卻因行業萎縮,前景不明朗,而眼見公司的人愈走愈多,以致升職至高層職位後仍然要處理10年前的工作,令他十分無奈:「工又轉過、職又升過,然後我繼續係全Team最細粒果個……」

【網民職場Talk】同事用影印Email做證據 網民不解 

帖文引起網民的討論,有人認為工作內容不是最重要,「人工又Keep住加就得啦」、「點都好,人工都加咗」、「有將無兵,但都唔緊要,因為升職加人工了」。不過,亦有人認為事業前景更重要,「你升職又如何,對上嘅人又會升,點都係你最細」、「意味著應該要尋找第二個行業」。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